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,且看且珍惜(?w

 

Free ! timeless medley ~約束~心得(微劇透)


其實就是把兩季正篇沒講清的部分,放到劇場版裡的說w

片頭開始是凛的自述,小時候的故事。這邊真的被正太凛和小江萌死QwQ不愧是西屋桑所言,全Free裡最完美(帥)的人物www

小時候萌翻,長大後帥死o(*///▽///*)q

凛爸凛媽超帥超美,所謂基因苗子好(誤)

這段真的很虐,因為經歷過家人過世,所以特別有感。他是聽電話的那個,直接被迫面對死訊,再來,能依靠的大人也不在家。一個大人在面對親人死訊都會崩潰何況是小朋友……

然後再處理完後事後,媽媽打擊太大妹妹也想著爸爸,自己也思念著爸爸也很想哭,卻又必須一肩扛起全部。這一幕是凛擦過眼淚,淚眼汪汪的牽著背對的媽媽和妹妹。這幕我眼眶都紅了(不敢哭😂

後面的劇情就是以正篇沒講清的幾幕,以鮫炳為主線。雖然是宗凜篇(笑)但是因為還是有剪了一堆正篇裡凜遙的畫面~♡所以這邊大概帶過#

以下是看完後的(帶CP觀的)心得

之前也說過,凛遙對我來說是「憧憬」。公式書上兩人的箭頭是對手和帶了問號的憧憬。他們互相被對方吸引,互相的傷害,互相的拯救。電影裡有提到凛注意到遙的那幕,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,當時,宗介還沒和凛為接力吵架。

凛在看到遙的那瞬間,紫紅色的瞳眸閃亮閃亮的。

遙也有回看一眼,雖然是帶著“什麼啊,這人有事嗎?”的眼神。(也可以說那眼神是,遙以為自己又傷害到對方,沒想到對方帶著閃亮的眼神(笑),原著裡好像說過遙曾經因為看到每次比完賽,比輸的一方都會哭,讓他覺得傷害到對方。)

大概就那一眼。

然後可以說是一切相互纏繞的開始。

啊,這邊要小劇透一下,第二季第12集不是傳說中的蜜月之旅嗎?那邊啊~在凜帶遙出走前,真琴有打電話給凛說現在只有凛勸的了遙wwww 妥妥的只聽戀人的話啊w(誤)

啊啊,其實,宗介和真琴他們兩個真的是助攻超多。真琴曾經羨慕過凛和遙的競爭關係,在遙因為未來徬徨時,他知道對遙最好的路也知道勸遙最有效的人是誰,所以他找了凛。而宗介,一直和遙打著對盤,也羨慕著遙對凛的影響力,在得知自己的傷,放棄時,他找了遙,希望遙能一直陪著凛游在他前面,當他的對手。

其實竹馬們應該都很羨慕著凛遙呢w

但是又熟知自家發小,所以甘願退一步,讓兩人守著對方陪著對方。

總覺得眼眶從開始看到最後要離開電影院,一直都紅紅的QAQ

大概是因為是最愛的動畫,所以真的很捨不得也真的很想看他們登上奧運舞台〒▽〒

以上~因為不想劇透太多😂

雖然是宗凜主線,但我當在看兄弟情的很感動的看完了(≧ω≦)/



小小補充,京阿尼商店的店員哥哥人好好QAQ哈魯生日那天去店裡看到凛的套票組的宣傳還在,一直盯著在猶豫要不要開口時,店員哥哥就拿出來問我要不要了〒A〒還幫我找好電影院,建議我7/1上映那天就去看,可以拿特典#

评论
热度(15)